close

    健康的心理-心情三溫暖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事都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心情,像是壓力過大、處於吵鬧的環境......等,而我們要如何去適當的管理情緒呢?其實我也曾經因為這種事而苦惱,認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人懂、了解我,甚至覺得我好像被拋棄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裡去。但在這段時間裡,我自己找出了如何去抒解壓力的方法。現在就請你用個幾分鐘來用心的看看這篇文章吧!

  其實影響到你心情的最大原因是壓力,它處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像是父母親的教訓中、聯絡本上的功課裡、還有你考了七十幾分的考卷上。這些東西都會在自已不注意時,一點一點的腐蝕掉你的好心情。在這裡,我會教你打敗壓力的好方法。第一、朋友,朋友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讓你把心中的苦惱說出來,也可以讓你開心起來。

  第二、大笑,大笑是我自己認為最好的方法,像我曾經被同學逗得哈哈大笑,卻忽然發現自己已經有幾個月沒有真正發自內心的大笑過了。第三、適當的抒解壓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像是:畫畫、看書、打球等等。但是一定要是適當的,不然到最後可是會變成為非作歹呢!

最後,你知道要怎麼抒解壓力了嗎?其實你也可以找到自己抒解壓力的方式喔!希望你也可以有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作業=A=
    全站熱搜

    腐貓斑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