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個禮拜過了~都沒來管我的部落格~~(斑霧:不只一個禮拜吧!!!!!!!

好啦好啦,只是去了一趟曼谷嘛~(笑

還不錯玩~只是一直被T~A~X~I~騙~(斑霧:我忽然覺得好冷......

其實我這一個禮拜並沒有像標題一樣荒廢,我可是有畫畫的呦~~!!!

(先偷偷跟你說,我後面有重頭戲~

 

 DSCF0986.JPG  

1.好霧啊~因為是斑霧的相機啊(被斑霧扁

DSCF0987.JPG  

2.這張我超喜歡的說!!!!旁邊的烤雞........不不不!!!鴿子鴿子我畫了好久喔!(斑霧:白痴自爆啊~

DSCF0988.JPG  

3.詭壘~(斑霧:是這樣打的嗎!?

DSCF0989.JPG  

4.這不是初音戴眼鏡呦這不是初音戴眼鏡呦這不是初音戴眼鏡呦這不是初音戴眼鏡呦........................(斑霧:她瘋了。

DSCF0990.JPG  

5.不要問我為甚麼是十爾........

DSCF0991.JPG  

6.嗯~~~不是我的畫風

DSCF0993.JPG  

8.每次看到馬可死的那一篇我都會哭哭QAQ(斑霧:我我我才沒哭呢!!!!

 

YOYOYO!!!!看這邊!重頭戲~~

DSCF0992.JPG  

倫加第一次畫的BL圖~(羞)

 

 

 

 

 

 

 

 

 

*********************喵~~~~*********************************

 

 

 

 

沒了~~(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斑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