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這次算是我變成腐貓的回憶嗎喵~

我這次是以貓咪(很會吐槽的那位)的方式出現~

其實我在3年級的時候就有一點點的腐性出來了啊(笑

讓我來告訴你把.........

我以前3年級時有去過美國,我在飛機上看了復仇者聯盟2

我看到他們一群人在吵架的時候,我的表情不知為何是這樣

而且我看到索爾和洛基在吵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洛基好可愛啊。

而我去曼谷飛機回程的時候又看了一次,我的想法是:洛基鬼畜醬神萌!!!索爾根本弟控!!!鋼鐵人是在跟美國隊長吵神嗎!!不會晚一點在回房間吵啊!!!還有洛基的綑綁play,也太犯規了啦啦啦啦啦!!!!(翻桌

4年級時,我在FB上發現了<腐女>這個神聖的字眼,當時純潔無暇的我,問了我的大姐:什麼是腐女?

她:呃............就是喜歡BL漫畫的女生啦........

我:什麼是BL?O_O

姐:........Boy Love........(汗

 

之後好奇心旺盛的我,就去了萬惡的Google查了一下,從此就展開了我的不歸路......a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斑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