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我忽然發現了一件事..........

為毛班上的男生變的那麼帥啊?????!!!!!(鼻血

誰可以給我一個交代???!!!(癱

我以前的位子是:

                   書呆子

          書呆子   我   只有體育好的白痴

現在我的位子是:

               眼鏡腹黑受

貝爾托特(不      我    建氣攻              

 

而且前面的小矮子髮型變了後根本是小.正.太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而且我問班上的其他的女生:你悶不覺得班上的男生變帥了嗎?

他悶一律回我:怎麼可能。

我現在覺得我好像中二到異次元去嘞............/(=A=)/                BY班霧馬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斑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