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表姐也是腐女!!!!!

那時我忽然發現.....腐女其實是看不出來的!!!!

Q:有一天,你看到有一個小女生拿著畫畫本在沉思......你覺得她在想什麼?

 

 

 

 

A:要怎麼畫馬讓H的畫面。

Q:有一天,你看到一個女學生望著運動場看,你覺得她在想什麼?

 

 

 

 

A:啊那個5號翰7號(球員)好可愛偶,去結婚啦

Q:有一天,你撿到了一個女生寫的BL小說(有H),會是班上誰寫的?

 

 

 

 

A:美術不錯的風紀股長

 

我知道一定會有男生大叫:喵的咧這不科學~!!!!(我們班男生啊=M=)

不過是真的=W=b

我上次畫畫本被斑上的男生偷看(R15本)(請反白斑霧:現在男生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啊,蛤?不怕?我要亮爪了~)

我下課回去看到他臉色發青(其實是紅的)望著我,說不出話來~(斑霧:自作自受!!!!!!)

我問他:好看嗎?(笑

他:@#~$%@ˇ&**/-*+.@.*-*/#@!*^˙@................X的咧這.....

我:不科學對不對?

然後他就跑走了=W=bbbbbbbbb

其實我當下很想問:你有沒有XX?(喵的我現在得我好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貓斑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